close

【台北市松山區】
諮詢婦科問題不害羞,超溫柔女醫師,讓您安心就診!
位於松山區的『美人魚婦產科診所』,由中山醫院郭醫師坐鎮,除了以粉紅色作為裝潢的主色調,讓您來到這裡就診,能夠減緩心理的負擔,同樣身為女性的女醫師,更能讓您放心的把難以啟齒的婦科問題告訴醫師,細心親切的醫師,仔細聆聽您的狀況,為您做症狀的診斷,及時確診,也能做預防喔!

不只如此全方位服務的『美人魚婦產科診所』不只設有產後修復中心,我們有最堅強的婦產科、醫美科組成的醫療團隊,為媽咪產後醫護做指導及資詢,為寶寶健康做檢查。

更能針對女生在意的私密問題做醫美,像是處女膜修補、尿失禁治療、私密處緊實雷射、產後修復等私密處服務項目,改善媽媽們產後所遇到的問題,讓妳重拾性福不尷尬,達到美麗內外兼具!


私密緊實雷射


處女膜修補


小陰唇整形


脈衝光除毛


巧克力囊腫


陰道發炎


陰道痙攣



店家資訊
電話:022719121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1號9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80718018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80718018


私密緊實雷射, 處女膜修補, 小陰唇整形, 脈衝光除毛, 巧克力囊腫, 陰道發炎, 陰道痙攣, 多囊性卵巢症, 冷凍溶脂, 尿失禁治療, 陰蒂包皮美化術, 大陰唇整形, 私密處美白, 台北松山婦產科
arrow
arrow

    I am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