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元商行】位於大同區迪化街,源自福建晉江輾轉至小金門,到現今於台北市迪化街落腳生根茁壯,如今已傳承至第五代,深厚的藥理、醫理及炮製藥材的功夫與經驗,在代代相傳中,不斷的成長,不斷的累積經驗。

販售嚴選上等中藥材,皆為檢驗合格之產品,是能安心食用的選擇。更是自行研發產品,其中「喉糖」廣受顧客喜愛,十幾種中藥材萃取而成,不添加化學成分,是喉嚨及口腔不適時的好夥伴。多種產品歡迎來店選購,也可透過蝦皮賣場、LINE訂購!

現今生活節奏快,常忽略身體狀況,以致小問題累積成大毛病。黃老闆認為,與其累積成大毛病,不如將「中藥」當作日常保養、維護身體運作機制,補充缺少的成分。人體就如機械,做好日常維護,將油水管路(氣血)保養好,才能讓零件(器官)達到該使用的年限;畢竟健康的身體,才是彩色人生的最佳依靠。

【新元商行】有代代傳承的豐厚知識,更不斷從傳統中創新,自行研發系列產品。嚴謹的家學淵源、品格教育與家教,同樣要求所有產品的品質,與對待客戶的服務,『不向市場妥協』是對消費者最大的堅持!

因為堅持,所以佳評如潮,優質的產品是【新元商行】的驕傲
歡迎加入FB粉絲團,也歡迎線上詢問!請記得按讚喔!


台北中藥行


迪化街中藥行


台北中藥房


迪化街中藥房


保健食品


養生食品


藥膳食材


藥膳包


藥膳湯底


滋補養生


食補


養生茶飲


喉糖


益生菌


宅配 團購



店家資訊
電話:022557371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89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msr2018071702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msr20180717022
聯絡:line://ti/p/%40eyg3834v


台北中藥行, 迪化街中藥行, 台北中藥房, 迪化街中藥房, 保健食品, 養生食品, 藥膳食材, 藥膳包, 藥膳湯底, 滋補養生, 食補, 養生茶飲, 喉糖, 益生菌, 宅配 團購
arrow
arrow

    I am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