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美顏針專科醫師認證微笑顏面針(FACE美顏針),是由韓國慶熙大學教授所發明,在2013年初次將微笑顏面針法介紹給台灣。

台灣針灸美容的實踐家—沈瑞斌醫師,為宋貞和教授在台灣的首席弟子,帶領宋教授在台嫡傳弟子們及各大醫院主任級醫師,在2018年創設了社團法人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宋貞和教授為本醫學會的榮譽顧問、沈瑞斌醫師為本醫學會的理事長;宋貞和教授所帶領的韓醫顏面整型學會與沈瑞斌醫師所帶領的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於2018年簽訂合作備忘錄。

本醫學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

顏面針灸係指合格之中醫師依據中醫學之理論所執行之頭面部及五官為主的針灸醫學專業技術,如:針灸、針灸埋線、外用塗抹或內服藥物,以執行具侵入性或未侵入性醫療行為,用來改善身體機能及外觀。本會以矯正缺陷治療疾病為目的,為頭面部及五官為主的針灸醫學專業技術成立之醫學會,使之成為一教學及學術交流平台,增進台灣中醫師顏面部針灸之專業知識、專業技術的研究發展,進而提升技術能力,進一步謀求民眾的健康與幸福為宗旨。

接續你之前整理的特色效能。
電話: 02-26331255/(06)7222580


台北美顏針


台北微笑美顏針


士林微笑顏面針


承新中醫


內湖顏面針灸


沈瑞斌中醫


麗馨中醫


士林face美顏針


宋貞和中醫


東湖整顏針


台北MISO針法


內湖FACE美顏針


中醫針灸美容


台北東區美顏針







店家資訊
電話:02263312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2號8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81130027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81130027
聯絡:https://line.me/R/ti/p/%40face.tw


台北美顏針, 台北微笑美顏針, 士林微笑顏面針, 承新中醫, 內湖顏面針灸, 沈瑞斌中醫, 麗馨中醫, 士林face美顏針, 宋貞和中醫, 東湖整顏針, 台北MISO針法, 內湖FACE美顏針, 中醫針灸美容, 台北東區美顏針
arrow
arrow

    I am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