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泌乳顧問』-餵愛啟程母乳諮詢工作坊

媽媽從懷孕-生產-哺育,甘苦心情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這段旅途上遇到挫折困難,孫韻惠顧問會陪伴您一起走過去,讓親餵哺乳不會只是夢想。

正確的哺乳方式,溫柔對待乳房技巧,在哺乳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知識,光擠奶無法解決所有的哺乳問題,真正瞭解問題核心,對症下藥,才能幫助媽媽解決哺乳狀況。

每位媽媽和寶寶都是獨特的,別人的解決方式不一定適用每個人,所以若遇到哺餵母乳或乳腺阻塞的困擾,歡迎找有「國際認證泌乳顧問孫韻惠」協助,一起來面對面的實際操作、教學指導、調整練習、討論建議,幫助媽咪能開心享受哺乳生活!

請洽:0966875870 歡迎來電預約諮詢,服務區域:台南、嘉義、高雄 可到府服務。


母乳哺育諮詢台南


台南瓶餵轉親餵


乳頭混淆


困難含乳


台南哺乳姿勢輔導


產後乳房腫脹


乳房石頭奶


乳腺阻塞疏通


乳頭小白點


正確手擠乳


安全有效電動擠乳


安全退奶或離乳方式



店家資訊
電話:0966875870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中榮里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80927036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80927036
聯絡:https://line.me/R/ti/p/%40ciq7818g


母乳哺育諮詢台南, 台南瓶餵轉親餵, 乳頭混淆, 困難含乳, 台南哺乳姿勢輔導, 產後乳房腫脹, 乳房石頭奶, 乳腺阻塞疏通, 乳頭小白點, 正確手擠乳, 安全有效電動擠乳, 安全退奶或離乳方式, 台南乳腺炎處理, 親生兒照顧, 母乳哺育心理支持
arrow
arrow

    I am 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